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今天又出發去燃燒生命、燃燒熱情了

今天又出發去燃燒生命、燃燒熱情了
怎麼說呢~
熱情燃燒完,就沒有興致了~

今天出去騎腳踏車,我家目前把一台拿去做成飛輪
所以不算上 親子協力車
只能兩人 自行車,一人 機車
今日某人 早在我之前就把機車 坐墊蓋上,說是他東西都放進去了。所以 我也沒有多想

這次不是中途換車,是其單程之後交換

自己騎的是 比較遠的產業道路+轉彎點修路,於是騎到 虎頭埤 入口大門 再往回騎 500M左右,才到口碑實驗小學
好友 有興趣自行GOOGLE,沒興趣就當虛構地名

也許會打文章 , 就不多說了,不過只會說 風景的事情
一張是相機還沒準備完成就拍的,所以出現扭曲的畫面。



可能是 幾個原因造成的
1、手機被曬到發熱
2、我開最高解析度
3、相機一打開就拍了 ,沒給他 調整為 最高解析度的時間

發現機車坐墊下面沒有 第二頂安全帽
而自己 大部分時間都只比自行車快不了多少,在欣賞風景
加上~的確是多走了一段路,再加上拍上1分鐘


還在把導航關閉,手機取下來
家人已經到了
說 某人 就說不用帶水,把水放在機車上,不肯放在腳踏車的水壺架上
結果,又熱又渴~
最後,還沒把水壺放在安全之處,被打翻了
幸好我 就算腳踏車也是用手提袋 放滿物品,包含喝不完的水....

手機、行動電源、錢包、毛巾、2000CC的水、風精油.....
(手機架買了卻沒裝,因為車不是我的)

美其名是負重訓練,事實上自己寧可重,也要有安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鍵盤輪流用、雷蛇可能要換了改用之前的電競滑鼠

  早上整理房間,也把鍵盤拿起來擦拭 突然想到,就把比較少用的 宏碁鍵盤(筆電用) 接上電腦 感覺這一個鍵盤比較軟 打字起來也比較不會吃力 而且鍵程也比較短,用理論來看 應該打字會比較快 只是沒有根據的判斷,事實上我長期使用下來 覺得: 薄膜好打、安靜,打久了比較不會疲勞 機械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