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洗澡前 接收兩瓶 拿來洗預測的,結果從 8點13分 打字到 10點37分

 

 


這是我的馬桶  

也是今天所分享故事的位置

重點不是我的美女毛巾

 

接著我們從最上層看下來

.

.

這兩瓶都是洗髮精

 

566

 歷史最久遠的

本來是衝著  咖啡因成分,最近都在紅這個名詞

結果 很難沖乾淨

而且可能護法功能強大,一點都不清爽,頭皮都起痘痘了

只用3成不到,就拿來洗馬桶,偶而洗地板

 

花王 

第三久遠

不過他不是我以前買的《透明瓶》的那種感覺

它說的是 清新順滑

清新,不是乾爽

順滑 ,倒是真的,又是超護髮的

用了快一,也是拿來洗馬桶 ,還在排隊

 

因為排隊的清潔劑 太多,所以 用的比較多一些 ,洗馬桶的頻率也變高了

小刷    徹底清潔   的差別

小刷等級 是直接用手用力來回擦

清潔,清潔劑  +  洗碗盤等級的菜瓜布  還是用手

現在 清潔的頻率變多了

 



 

馬桶蓋上方

右邊那瓶  掛在牆壁上的

是第二久的      最近才買鉤子掛的

一開始 就是拿來 當清潔劑的

是拿來 洗私人物品

眼鏡、抹布、啞鈴、公仔、止滑墊、拖鞋

反正就是 清潔 比較不會吃到的 物品

只洗過兩三次抹布,布類 太難沖洗乾淨

 

本來是衛生紙的位置,我繼承這小套房就沒放過衛生紙

我用蓮蓬頭 水洗 更乾淨、方便

先是拿來放浴室物品

可是蓮蓬頭就在正對面的牆壁上,一定會噴進去,所以直接拆了

 

右二

只是容器,不是 美樂家  洗碗精

裡面是 檸檬酵素清潔劑,擦 地板、桌子 會加一些

我媽曾經把它當做洗碗精,我們也配合的使用幾次

一周後,我媽跟我說好難用

才知道不是奇怪的洗碗精,是我買檸檬酵素

用處不同 當然不好用

 

有時想到也拿來洗毛巾、抹布、還有洗頭

老闆推薦的,這是她手工製作的

 

中間

是女性沐浴乳,我媽不用

而我是  洗碗精、洗衣皂、洗衣粉 都可以拿洗澡的人

接收了

有點像無患子的產品,很天然???

無泡、水水的

難怪介紹說,用手輕柔搓洗,是我的沐浴乳之一唷~

香皂、兩種沐浴乳,洗澡用品繁多,這是我的小樂趣

就是收到這麼多東西咩~

 

而我房間,在收到這瓶之前,就有四瓶不同的沐浴乳補充包

 

左二

才是真正的 美樂家 加水稀釋,噴霧拿來洗眼鏡

瓶子,拿了好幾瓶回來,工作地方回收的

自己就是喜歡撿回收品

 

左一

以前浣  腸拿來潤滑的

現在還是喜歡浣  腸

尤其吃了麻辣鍋後,肚子火辣疼痛之前,就先把你清潔出來

這時通常會 拿著手機 在馬桶上 30240分鐘

240分鐘是最高記錄啦!而且些微的超過

 

現在直接塗抹香皂、沐浴乳,洗髮乳也試過

網路上的分享文說:

『腸胃沒有那麼嬌貴,

鹽水、肥皂水、稀釋甘油、濃甘油、牛奶、辣油、啤酒、醋、高梁,都可以浣腸了

只是用肥皂 潤滑根本沒什麼

他朋友(懷疑是原PO本人)還用薄荷洗髮精。』

 

那瓶花王,我就在幾天後拿來使用了

感想:

幸好我不是拿前一種包裝的

這瓶就很冰涼,前一種感受加倍阿~

 


 

這兩瓶今天才入手,也是我媽不用的

怪怪的這邊文字不能緊貼圖片下方

白色那瓶 應該是 藥用 等級 的

用過一陣子感覺不到效果,就放生了

自己都忘記什麼時候使用過,多久沒有接觸他,遺忘多久了


黑色那瓶

簡單的說就是護髮色

可以這麼理解

兔兔 全部染成 雅麻黃

部分挑染  天青色紫羅蘭粉嫩櫻花色L弟就是天生無敵好 色

隔天就可以用它來保護髮色



這張圖片是特意拍這麼寬的

左側放的是同事賣我的洗碗精

自己的餐具、毛巾、手巾 都是用它洗的

不過  同事把我加入黑名單了

不過這故事 應該不會分享

80%以上責任在自己身上

沒準備這樣黑自己,所以不太可能分享


1 則留言:

  1. 第一次更改底面圖片
    也許下次會使用 推薦的 圖片
    這次,出於好玩 還是使用自己的
    發現 文字跟圖片 混在一起
    也許有淡化圖片的選項,可是自己找不到
    於是自己把 蝴蝶的作品 給『過曝』了

    回覆刪除

鍵盤輪流用、雷蛇可能要換了改用之前的電競滑鼠

  早上整理房間,也把鍵盤拿起來擦拭 突然想到,就把比較少用的 宏碁鍵盤(筆電用) 接上電腦 感覺這一個鍵盤比較軟 打字起來也比較不會吃力 而且鍵程也比較短,用理論來看 應該打字會比較快 只是沒有根據的判斷,事實上我長期使用下來 覺得: 薄膜好打、安靜,打久了比較不會疲勞 機械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