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終於拿到最高獎勵了

 我一直都在有 逛論壇  

卡提諾  捷克  APK   論壇 


重點經營  卡提諾   

捷克 是跟  某教授交流

APK 是自己當部落格 經營

 


卡提諾  論壇


上個月 不做瘋狂回文  

只做 把 幾個有回文獎勵 的 帖子 看完 回應


結果拿到  幾年來最高獎勵

去年底 才開始回文  才有拿獎勵  

不過只有三三兩兩 的回文,所以獎勵也不多  沒拿到  或  100~200


今年認真回應  

獎勵是 900~1200

還有小禮物 一本月曆

因為畢竟我不是職業 24小時 爬文 回文

所以想說 1200是我的極限了


結果

七月份我拿到 最高獎勵 1500了

果然認真參與論壇活動,就會有回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鍵盤輪流用、雷蛇可能要換了改用之前的電競滑鼠

  早上整理房間,也把鍵盤拿起來擦拭 突然想到,就把比較少用的 宏碁鍵盤(筆電用) 接上電腦 感覺這一個鍵盤比較軟 打字起來也比較不會吃力 而且鍵程也比較短,用理論來看 應該打字會比較快 只是沒有根據的判斷,事實上我長期使用下來 覺得: 薄膜好打、安靜,打久了比較不會疲勞 機械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