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購物 觀念 二



如果要歸納出重點

就是便宜的東西除非是已經知道品質很不錯才會繼續買

否則還是會先買品質優先

但是追求的是品質價格的雙贏,而非最好的品質最貴的價格


例如:

小米手錶、原子筆、衛生紙



原子筆說的是油性的

衛生紙不包含面紙


至於

馬桶蓋他本來就不是2500的馬桶蓋都是300塊的我買了完全沒有失望過

而且我買之前,就研究了好幾天也拿捲尺測量過大小,早就知道他小了一些


我不否認我買東西絕對超過1% 的失物

但是我不會準許貴的東西失誤,購買的東西就當作可以接受的成本的範疇內,淘寶、經驗


這次的頂燈 佛堂要用的燈

我可是比較過長的一模一樣,而且我不知道小兵認識到什麼程度

但是我覺得我至少比你們其他人都了解這樣產品還有他結構因為摸了好幾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鍵盤輪流用、雷蛇可能要換了改用之前的電競滑鼠

  早上整理房間,也把鍵盤拿起來擦拭 突然想到,就把比較少用的 宏碁鍵盤(筆電用) 接上電腦 感覺這一個鍵盤比較軟 打字起來也比較不會吃力 而且鍵程也比較短,用理論來看 應該打字會比較快 只是沒有根據的判斷,事實上我長期使用下來 覺得: 薄膜好打、安靜,打久了比較不會疲勞 機械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