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我愛兔兔

 今天帶小孩走去圖書館,在那邊逛了兩圈,還有下去兒童圖書館借書,不過很神奇的是:小孩一本都沒有借,反而在那玩起幾部5公分大小的小汽車,這裡的明明都破破爛爛的,而家裡的比較完善許多!


後來我媽就出現了,說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有回應,她找了好久。
原來 地下室收訊不好!

她戴了三頂安全帽來,要載我們回去,不過 我留了下來。
因為我還要上二樓借書,還有必須有人把小孩的腳踏車帶回家。
先前的四本   媽媽 帶回家了


自己的背包平時就當作負重訓練的工具,空袋子就比兩三本書還要重!
回去的時候除了本身的東西,還要加上13本書。所以水壺、手機、自拍棒、充電器只能放在身上!
袋子裡面除了新借的書,還有兩隻啞鈴,分別3 KG 、 2.5 KG

不過重的不是這些東西的總重量,而是腳踏車。
就像空心的欄杆,跟實心的鋼筋的差別。
如果有些自行車是碳纖維,這輛就是比大人腳踏車還重的實心鋼鐵打造!
之前測過 小孩的腳踏車 比我腳剎車的自行車 還要重!

右邊四本是早上借的,帶姪子去兒童館看到的,真心覺得有部分書不屬於2 - 6 歲的範圍。


其中我就看到鋼鐵人、哈利波特、簡愛、少年維特的煩惱

其餘13本中午借的,完全看不出第幾集,因為書名太長,因為它會連作者出版社一起寫上去,所以連第幾集都看不清楚,連續13本都是『請』開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鍵盤輪流用、雷蛇可能要換了改用之前的電競滑鼠

  早上整理房間,也把鍵盤拿起來擦拭 突然想到,就把比較少用的 宏碁鍵盤(筆電用) 接上電腦 感覺這一個鍵盤比較軟 打字起來也比較不會吃力 而且鍵程也比較短,用理論來看 應該打字會比較快 只是沒有根據的判斷,事實上我長期使用下來 覺得: 薄膜好打、安靜,打久了比較不會疲勞 機械輕...